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新天籁:“适”放尽情人生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09-09-2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天籁 换挡冲击 Multi-Layer 新一代 刚性车身

  什么才是真正的舒适?

  有些人认为,舒适就像沙滩上激活的心情、咖啡馆乍现的灵感,可遇而不可求;有些人认为,舒适就是工作后的释怀、忙碌一天后的放空,可望而不可及。现代生活如此紧张苛刻,舒适生活俨然成为奢侈品。

  然而,更有人把舒适作为一种人生的主张态度。每一场轻松的超越,每一段惬意的旅程,每一刻欢乐的时光,都细细品味。当舒适成为生活的主旋律,它带给人的是感官的震撼和精神的共鸣。凭借悦然的心境和科技的智慧,打破现实生活中对舒适的诸多限制,让舒适无处不在,无时不有。这,就是新一代天籁所倡导的——舒适主义生活。

超越利器 应“适”而生

  “车很能衬出人的品位,尤其是和客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辆车比一张名片更能说明你自己。车的动力怎么样,加速的时候顺不顺畅,乘坐是否舒适,这些平时都习以为常的细节,却在不知不觉中给客户留下印象。反过来,车的优异动力表现也让我始终保持自信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我喜欢那种轻松超越的舒适感觉。”

  谈到新一代天籁的动力表现,北京某外企高管廖先生这样描述道。新一代天籁V6+CVT铂金动力组合,带来的顺畅舒适的驾乘感受,始终是车主钟情于天籁的一个重要原因。

  日产专为高档车打造的VQ引擎,是全球唯一连续14年获得“世界十佳引擎”殊荣的传奇引擎。新一代天籁配备的第四代VQ引擎通过9项技术革新,使动力更强劲、输出更顺畅,兼顾了优异的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成为稳步超越的原动力。而带六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变速系统中实行无齿轮变换,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失、零换挡冲击,与V6引擎配搭,成为当之无愧的铂金动力组合。车主在享受强劲动力、顺畅驾控的同时,又能体验到手动挡无穷的操控乐趣,如同驾驭一件不断突破的利器,触发无穷的激情与自信,在舒适中实现从轻松超越别人,到悦意挑战自我的升华。

  静享悠闲 举“适”无双

  “我选车有个标准,就是要‘全过程舒适’。平时下班后,开着车和朋友一道去晚餐或参加聚会,不仅是要求到了目的地后能够放松心情,其实从上车的那刻起,放松就应该开始了。我选择新一代天籁,是因为它的隔音很好,一进入车内,就感觉相当安静,可以很舒服地和人聊聊天啦,听听音乐啦,对于平时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而言,这本身就已经是一种舒适的享受了。”

  日常紧张的工作也许是现代人享受舒适最大的障碍。传统的“先苦后甜”观念在日益加快的工作节奏面前显得无可奈何,更适合现代生活的“享受每一刻”的观点正逐渐取而代之。上海某设计院的建筑设计师秦先生的这番谈话,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所谓的“全过程舒适”,正是新一代天籁的舒适理念和追求。

  如何让乘驾者在路途中得到最大的放松,获得最大的愉悦,新一代天籁认为,一辆高档车,必须能够营造一个静谧的氛围,供乘驾者放松身心,从繁忙与嘈杂中回归到自我的空间。为此,新一代天籁以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各路况吸音等噪技术以及高速风噪弱化技术三位一体的三维超静音工程,联手打造了全天候、全路况的静谧空间。无论是都市公路的嚣噪,坑洼、砂石或雨水路面的路噪,还是高速公路的风噪,甚至车内的回声和气流摩擦噪音,都以杰出的静音革新加以阻隔或过滤。置身新一代天籁车内,静享悠闲,舒适感与尊崇感油然而生。难怪天籁车主会由衷感叹“从出发的那一刻起,舒适休闲便已开始”。

  移动客厅 比比皆“适”

  “节假日常常会开车载着家里人去周边旅游。对车子,当然就有很高的要求了:车子舒不舒服,老人和小孩最能体会得出来。新一代天籁的减震性能很好,坐在上面感觉非常舒适,而且座椅的很多细节,都用了心,即使是长途坐车也不会感到累。我记得东风日产广告里的口号说‘人·车·生活’,其实车就应该是人和生活之间一个很好的纽带,是让人去享受生活的一个载体。坐在新一代天籁车上,你就能体会到这一点,相信我的家人也是这么想的。”

  对于新一代天籁的移动舒适,广州某私企老总潘先生如是理解。新一代天籁以“Riding Comfort”为开发理念,在设计和研发中处处考虑到了乘坐的舒适性。其中,三重减震系统的应用,以全面优化的高刚性车身结构打造乘坐的平稳舒适,并且通过前后悬挂的绝佳组合,精确设定减震器安装位置,最大限度地减小来自路面的震动。不仅如此,完全贴合人体曲线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凭借独创的三重构造提高吸震效果,加之可调试腰部疲劳缓解装置,令长途乘驾无倦怠。

  立体式的三重减震,使全车的减震性能达到最佳,让新一代天籁像“会移动的自家客厅”一样。正如一些车主所说,繁忙的工作往往缩短了家人相聚的时间,而当全家人能开着新一代天籁一起出游,那种其乐融融的感觉,让人倍感家庭的舒适与温馨。

  新一代天籁“Riding Comfort”的理念和设计,让“舒适”这一都市奢侈品变得唾手可得。V6+CVT铂金动力组合带来的强劲动力和顺畅操控,三维超静音工程营造的静谧闲适空间,以及三重减震技术打造的如“移动客厅”般的乘驾感受,都有力地为“舒适主义”驾享哲学注入着精彩生动的新内涵。

  新一代天籁,注定成为名副其实的“舒适之王”!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