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信国安:与丰田合作碳酸锂电池业务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9-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于萍

标签:计划 财务

中信国安(000839)18日公告称,公司与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就碳酸锂及锂盐系列的下游产品,尤其是新能源应用方面的合作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就合资生产和销售电池级碳酸锂以及其下游新能源产业系列产品的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中信国安(000839)18日公告称,公司与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就碳酸锂及锂盐系列的下游产品,尤其是新能源应用方面的合作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就合资生产和销售电池级碳酸锂以及其下游新能源产业系列产品的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双方还将探讨以电池级碳酸锂为基础的电池材料以及包括电池在内的其他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将就碳酸锂销售方面进行合作,公司指定日方为在日本的独家代理,且向日方每年提供不低于一定数量的碳酸锂产品。

  公告显示,日方作为丰田集团唯一的商社,以汽车相关业务为主轴,一直保持稳步成长。中信国安表示,日方与成都开飞高能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均为公司独立合作伙伴,二者面向的销售渠道和下游市场不同,未来将基于销售渠道和细分市场开展产品合作。(于萍)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