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阿玛尼09秋冬推出限量版蜥蜴皮手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08 来源:BNET社区

标签:阿玛尼 Giorgio Orchard Armani Ion

  新加坡著名乌节路核心地带的ION Orchard商场近期正式开幕,该商场为新鸿基地产投资,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创新的设计和销售概念,吸引了国际大牌的全面进驻。而意大利顶级品牌阿玛尼也在ION Orchard商场开设了全新的Giorgio Armani旗舰店,并推出限量版手袋,为新店开张庆贺。

  阿玛尼推出了两款Giorgio Armani限量版手袋,包括了男士和女士各两款。其中,吸引我们男士的就是那款限量版的男士邮差包,以昂贵的海军蓝蜥蜴皮经过手工缝制,极尽奢华,将限量发售3款,售价高达25500元。

  而另一款则为女士手提袋,同样是采用了海军蓝的蜥蜴皮手工制作,限量发售2只,售价约23600元。各位阿玛尼迷可以飞去新加坡抢购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