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海油否认参与收购YPF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标签:中海油 收购 中石油

上海证券报8月27日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中石油集团和中海油提议斥资至少170亿美元收购RepsolYPFSA(REP)所持旗下阿根廷子公司YPFSA的全部股权。“关于和中石油合作收购Repsol阿根廷子公司股权的消息,我在这里可以说,没有这回事,我们既没有收购意向,也没有合作收购的动作,这是市场的炒作。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中石油集团和中海油提议斥资至少170亿美元收购RepsolYPFSA(REP)所持旗下阿根廷子公司YPFSA的全部股权。中海油董事长傅成玉在昨天的业绩会上对此明确否认。

  “关于和中石油合作收购Repsol阿根廷子公司股权的消息,我在这里可以说,没有这回事,我们既没有收购意向,也没有合作收购的动作,这是市场的炒作。”对于这起受到广泛关注的收购案,傅成玉昨天明确表态说。

  他同时表示,公司在伊拉克只参与了公开的招投标活动,没有受到政治干扰。而最后没有中标的唯一理由是经济上不能接受。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