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ET 财经名人

巴菲特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掌门人、“股神”沃伦·巴菲特4日说,这场动摇了美国人信心的经济衰退正在走向结束。

经济衰退即将结束
字号:

类别: 经管名人 时间: 2009-08-12 来源:新华网

标签:巴菲特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掌门人、“股神”沃伦·巴菲特4日说,这场动摇了美国人信心的经济衰退正在走向结束。

    巴菲特当天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时说,自己最糟糕的商业决定是2004年高位买入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股票。他同时认为,先前最好的决定是投资政府雇员保险公司。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去年盈利49.9亿美元,股价下跌32%,而标普500指数去年下跌了37%。该公司2日召开了股东大会,巴菲特曾在会上发表讲话,为自己的一些决策辩护。

    一些经济学家说,本轮经济衰退开始于2007年12月。分析家说,这场金融危机是现年78岁的巴菲特1965年执掌公司以来面临的最严重危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