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首位黑人超模”Naomi Sims去世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09 来源:贵人网综合 作者:未知

标签:Naomi sims 超模 首位 黑人

  说到首位黑人超模,你也许会提及第一位登上《Vogue》封面的非裔美国佳人Beverly Johnson,或是Vogue在1966年委任的模特Donyale Luna。而Nomi Sims--这个名字,你可能会觉得和“首位黑人超模”联系在一起或许有点夸大其词,但她绝对有权利获得这个应属于她的称号。

1972年12月: 《Interview》 封面--- 与 Andy Warhol

1972: Virginia Slims 广告硬照

  Naomi Sims,2009年8月1日因癌症去世,享年61岁。并不是因她的去世,我们才将“第一”的称号归属于她,而是早在1974年,设计师Halston就已将Naomi Sims归属为“首位黑人超模”之列,并表示说:“Naomi是一位伟大的黑人大使,她打破了所有的社会屏障。”

1967年8月: 《纽约时代杂志》

1969年10月: 《Life》封面

  60年代末期,当模特经纪公司拒绝签约Naomi Sims后,她直接找上了摄影师。1967年,Naomi Sims最终说服Gosta Peterson在《纽约时报》副刊---《时代时尚》中拍摄她为封面模特,随后,她将照片寄给广告代理公司,在之后的一年里,Naomi Sims获得了1000美元的收入,还在国家电视台AT&T的电视广告中穿着Bill Blass的服装出镜。目前这张《时代时尚》的封面照片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Model as Muse”中展出。

  1972: 哈林区的 Lucky Spot 餐馆--- 穿着: Halston---摄影师: Berry Berenson

1972年5月:服装:Stephen Burrows

  今年61岁的Naomi Sims是第一个黑人超模。1968年11月,她登上妇女杂志Ladies’ Home Journal的封面,在当时来说是非常震撼的事,因为当时黑人相片鲜有在媒体出现。自此,她的照片不断出现在其它知名刊物,如纽约时报的时装杂志、如LIFE。

1967:《look》

Naomi Sims

  要在60年代成为一名黑人模特儿并不容易,Naomi Sims曾被一家又一家模特儿中介公司拒絶,不过,她并没有放弃,最后她干脆自己将自己的相片直接送给摄影师,终于,她成功了!

1971年:vogue

1973年12月: 《Cosmopolitan 》封面;摄影师: Francesco Scavullo

  在担当模特儿时,Naomi Sims也非一帆风顺。当时她不时要自行动手化妆以及整理头发──并不是因为拍摄队伍没有化妆师,而是这些化妆师都未能掌握为黑人化妆及弄头发的技巧。不过,这个「挫折」反而又为她种下另一成功的种子。

1972年6月: Vogue

1979: Naomi Sims的书《 How to Be a Top Model》

  本将模特之路铺陈完善的Naomi Sims却在5年后毅然放弃模特行业投身美容市场,建造了拥有百万美元资产的美容帝国,并出了至少5本关于模特和美容的书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