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滨崎步时尚牵手RIMMEL芮谜亚洲首代言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8-02 来源:come论坛

标签:滨崎步 RIMMEL 首位 牵手 时尚风向标

  滨崎步时尚牵手RIMMEL芮谜 成首位亚洲代言人

  前日,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又一次抢在他人前头迈出了事业的新一步,享誉全球的英国顶级化妆品RIMMEL芮谜启用为亚洲地区代言人。

滨崎步

  该品牌目前的代言人是英国女演员凯特 摩斯。此前不少国外品牌让日本艺人代言了内衣等担任亚洲地区代言人,但这种纯外资系的产品找日本艺人当代言人,还是首次。

  创立于1834年的RIMMEL芮谜此前从来没有在亚洲区域起用过品牌代言人。大牌红星滨崎步号称时尚风向标,其追求美丽并重视个性之处正与芮谜的品牌形象一致,由此被公司看中。

  能够为英国最顶尖的化妆品牌担任亚洲地区代言人,滨崎步开心地表示:“8月要开始各种宣传活动了好期待,我没去过英国,很希望借今次的机会能去一趟。”

  今年5月,滨崎步为预定8月上市的新品眼影拍摄了平面广告,展现兼具神秘感和时尚感的迷人形象,接下来她还将为之拍摄更多的广告。

  滨崎步表示,能够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她深感光荣。她还提到自己没去过英国,希望能借此机会去那里看看。

  TOP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