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美国富豪聚居城市榜 纽约居首位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09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富豪 首位 富豪群体 榜单 城市排行榜

  美林/Capgemini公布的第13期年度世界财富报告显示,美国纽约名列富豪聚居城市排行榜首位。受金融危机影响,美国富豪总数比上年度下降18.5%,约占全球富豪总数的28.7%。而冠军城市纽约的富豪人数比07年下降13.6%。

  屈居亚军的加州富豪人数缩水17.8%。榜单中的“富豪”指不计入主要住宅和日常财物、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人群。

  芝加哥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位列第三。芝加哥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在金融危机中芝加哥的富豪人数减少16.2%。

第四名:美国首都华盛顿,富豪人数同比下降15.9%。

  第五名:旧金山。拥有世界闻名IT业中心硅谷的旧金山富豪人数同比减少15.3%。

第六名: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其富豪人数缩水17.1%。

第七名:费城,富豪人数缩水15.9%。

  第八名:密歇根州底特律。底特律是美国传统的汽车工业中心,在2008年富豪群体人数减少13.9%。

  第九名:圣何塞位于硅谷的核心区域,在2008年其富豪人数减少13.9% 。

  第十名:休斯敦是美国和石化工业中心,其富豪人数比07年减少21.1% 。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