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特殊职业人群体检注意事项
字号:

时间: 2009-08-07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在进行常规检查以外,应着重进行肿瘤、心脑、肝肾、腰椎、颈椎等方面的检查。销售员  饮食常常不规律,饮酒量大,易造成消化道疾患,可加做胃镜、幽门螺旋杆菌等检查。建议做胸片、耳鼻喉科、腰椎正侧位片、颈椎正侧位等检查。

  白领

  在进行常规检查以外,应着重进行肿瘤、心脑、肝肾、腰椎、颈椎等方面的检查。   

  销售员

  饮食常常不规律,饮酒量大,易造成消化道疾患,可加做胃镜、幽门螺旋杆菌等检查。   

  出租车司机

  应重点做血压、血糖的检查,以及腰椎、颈椎方面的检查。同时要注意加做前列腺超声和前列腺液的检查,防止前列腺炎等疾病。   

  教师

  粉尘对肺部和咽喉部会带来刺激和不良影响,长期站立和长时间伏案会对腰椎、颈椎有影响。因此建议做胸片、耳鼻喉科、腰椎正侧位片、颈椎正侧位等检查。   

  交警

  汽车尾气含有不少有毒物质,每一项都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应进行免疫检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职业人群相关文章

腰椎相关文章

侧位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