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万好万家修订资产重组方案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8-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阮晓琴

标签:万好 资产重组

万好万家今天公告,经公司与万好集团、天宝矿业协商,拟对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内容进行修订,不再包含置出资产换股事项。今年6月19日,万好万家发布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与天宝矿业进行资产置换。

  万好万家今天公告,经公司与万好集团、天宝矿业协商,拟对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内容进行修订,不再包含置出资产换股事项。

  万好万家公告称,鉴于万好万家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尚在限售期内,且万好集团将其所持公司7700万股股份与福建天宝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取得的置出资产进行交换仅属于公司股东双方之间的交易,经公司与万好集团、天宝矿业协商,拟对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内容进行修订,不再包含置出资产换股事项。

  今年6月19日,万好万家发布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与天宝矿业进行资产置换。公司置入资产的价值超过置出资产价值的部分,公司将向天宝矿业发行不超过28500万股股份。此外,万好万家集团同意向天宝矿业购买置出资产,并以其持有的公司7700万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