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全球三大知名奢侈运动圣地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8 来源:龙兮网综合

标签:高尔夫 圣安德鲁斯 鹦嘴鱼 运动项目 海滩

圣安德鲁斯---神圣的高尔夫发源地

  运动项目:高尔夫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是全球公认的高尔夫发源地。然而,使它更为出名的是它极高的门槛---据说,想进入的球迷一定要提前两年预订,而且球场还得在众多预订者中抽签决定最终幸运者。换句话说,即使你提前两年预订,能够在此“挥杆”的机会也微乎其微。正因为如此,富豪和名人们争先恐后地前往也就不足为奇了。

基拉戈海滩---潜入朱尔斯的海中小屋

  运动项目:潜水

  在美国佛罗里达的基拉戈海滩,童话里面的海底小屋真实地存在着。它完全没于海中,深潜21英尺便可到达。屋内设施齐备,两间卧室,一间公用厨房,一间餐厅和起居室。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滩,还可以冲浪、游泳、打沙滩排球,当然潜水是旅居海底小屋的主要娱乐。累了,每个房间都备有电视、录像机和音响;饿了,片刻就有呼之即来的美厨为你烹饪海底的饕餮大餐;而在房间42英寸的玻璃窗外,还有天使鱼、鹦嘴鱼、梭鱼以及其它珍贵的海洋生物悠然游弋。如此新奇又如此舒心,富人们不来这里怎么可能?

俄勒冈---印第安人的原始栖息地

  运动项目:飘流探险

  俄勒冈,山峰冰雪覆盖,河水喷涌奔腾,树林郁郁葱葱,空气干净清爽,日落壮观静谧。在此进行急流漂流、假蝇钓鱼、徒步探险等等美好活动足以满足你的视觉、嗅觉、听觉和一切的感觉需求。富豪和明星们最喜欢来这里度假,他们认为这个地区为人们提供了自然和文化奇观的完美平衡。名人们可以在此挖掘于自然界中漂流、钓鱼的无限乐趣,也可以在此参观名胜古迹,更可以进到阿什兰参加享誉全球的俄勒冈“莎士比亚戏剧节”。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