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石化上半年成品油销量同比下降8.43%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其珏

标签:中石化

亚洲最大的炼油企业 中国石化昨天在官方网站披露,上半年其国内成品油销售总计5770万吨,同比下降8.43%。申银万国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预计二季度中国石化可实现每股收益0.20元,环比增长53.8%。

  上海证券报7月22日讯 亚洲最大的炼油企业 中国石化昨天在官方网站披露,上半年其国内成品油销售总计5770万吨,同比下降8.43%。

  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加工了8690万吨原油,同比增长1.82%。其中,该公司上半年汽油产量约为1699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21.01%;柴油产量为3240万吨,下降5.4%。此外,中国石化上半年共生产1.491亿桶原油,同比增长1.18%,而天然气产量则下降1.12%,至1425亿立方英尺。

  申银万国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预计二季度中国石化可实现每股收益0.20元,环比增长53.8%。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