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西航集团成为美联合技术公司金牌供应商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原

标签:西航

近日西航集团已被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供应商管理委员会授美国联合技术公司金牌供应商。2008年初,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为了提升供应商的整体素质,使供应商在管理以及经营业务上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保持一致,特开展金牌供应商评选活动。

  上海证券报7月22日讯 近日西航集团已被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供应商管理委员会授美国联合技术公司金牌供应商。这是西航继2007年获得加拿大普惠公司授予的“10万个以上交付零件无任何未申报超差”特别奖后再获殊荣。

  西航管理层表示,获此殊荣是长期推进精益生产和持续改进理念的结果,为继续推行“均衡生产、高效产出、低成本运营”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同时,获此荣誉也将为西航集团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等公司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奠定基础。

  2008年初,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为了提升供应商的整体素质,使供应商在管理以及经营业务上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保持一致,特开展金牌供应商评选活动。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