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找到完美白衬衫的要诀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14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专稿  

标签:Charvet 美白 白衬衫 府绸 胸部造型

  时尚男装搭配日本街头的夏日“破烂搭配”明年春天,男人穿什么?

永远缺少一件白衬衫

  为什么某些人柜子里有着10多件白色衬衫,却还总是嚷嚷缺少白衬衫?那是因为这些白衬衫都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和衣橱里的其他单品不同,完美的白衬衫,除了能恰当的搭配媳妇,更应该能巧妙的切合牛仔裤,还需要能提亮你灰色的皮肤和气色。而想要找到这么一款白衬衫怎么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男人时尚:短袖衬衫?唾弃!

  “当我穿上白衬衫的时候,就好像在晚上盖上了一床清脆的清新被单的感觉,只是会让我感觉这样舒适,自如!”这是 Tom Ford对于白衬衫的评价。

  当然,我们不要求你像 Tom Ford一样,深爱着这白色的衬衫,不过,也许,偶尔,你也会想想好好体味一下白衬衫给你带来的愉悦和欣喜。

如何选择

  不管是购买成衣衬衫,或者是定制你的独家作品,想要获得最好的效果,想要让这件衬衫成为你衣橱最出彩的单品。那你就绝对不能放过丝毫细节。袖扣的细微差别,领子的大小以及开口的形状,面料的软硬质地,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场合 衬衫颜色的选择法

  Chris Cox,Nautica创意总监,白衬衫的鉴赏行家。他已经有了众多的白衬衫了,而这些白衬衫,都是根据不同的心情随机购买的。“现在我最喜欢的是微纹理的棉质开领衬衫搭配桶袖扣,”他说,“我已经有20多件白衬衫了,不过,这刚刚是个开始!”

  本文为国际在线专稿,未经书面允许,请勿转载!

  时尚男装搭配日本街头的夏日“破烂搭配”明年春天,男人穿什么?

>>推荐阅读: 热卖品牌 男士流行衬衫大集合

  1. 身材

  确保衬衫穿起来不像气球,但是也不能紧绷在身上。其合身的标准,就是平整的衬衫扣位和适合的胸部造型。过紧的造型,或者已经被扯变形的扣位面料,都是不合身的表现。如果你身材过于健壮,可以选择在肩部月克下面带有褶皱结构的衬衫,这样会让你更感觉舒服一点。

  Ralph Lauren Black Label (5)

衬衫搭配大全 玩转经典款衬衫

  2. 材质

  一个人的垃圾,可能是另一个人的宝藏。在这个世界上,共有400多种白色的衬衫面俩,从府绸,到迷你印花布,从埃及棉到各种丝绸。高档、中档,低档都是一应俱全。想要选择什么,就要看你选择的价位,以及你对于面料的偏好和对于应用场合的选择了。

  Nautica ()

  本文为国际在线专稿,未经书面允许,请勿转载!

  时尚男装搭配日本街头的夏日“破烂搭配”明年春天,男人穿什么?

>>推荐阅读:聪明的做个短袖衬衫时髦者

  3. 领子尺寸

  Calvin Klein男装的设计师Italo Zucchelli 告诉我们选择领子的秘诀。鉴于衬衫的领子有多种选择,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那就来一个开领的吧。过大过高的领子会让你显得太夸张,太overdress。而过小的领子,又向从孩子柜台上买出来的东西。所以,适中的开领,成了普通各种场合应用的最好选择。

  BOSS Black (5)

>>推荐阅读:如何挑选最适合你脸型的衬衫

  4. 整理

  汗水对于白衬衫,就像氪对于超人、紧箍咒对于孙悟空一样。清洗的时候,记得要用热水洗涤,洗涤后,在空气中晾干到还有一点湿气的时候,将它用熨斗熨烫整齐。这样就不会留下黄斑的汗渍了!而对于衬衫上某些顽固污渍的话,建议你还是选择干洗店比较好,他们专业的洗涤剂,会让污渍去除的更轻松!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5)

  本文为国际在线专稿,未经书面允许,请勿转载!

  时尚男装搭配日本街头的夏日“破烂搭配”明年春天,男人穿什么?

牛津衬衫 vs 府绸衬衫

  这是一个经典的对决:牛津衬衫 vs 府绸衬衫

  一种是厚重粗狂的,一种是平整精致的。大设计师Thom Browne,正是深深热爱着牛津衬衫的最佳代表,而在另一边,Jean-Claude Colban,法国衬衫品牌Charvet的老板,却是一个精致的的府绸男人。下面,这两位,就降再就这个问题给我们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Jean-Claude Colban 的意见:

  府绸,是一种带有明显男子气概的面料,同时,他也很适合那些需要保证强高耐用度的政要议员和商务专员们!

  而牛津衬衫的话,则是因为他粗狂的外表,粗狂的缝制方法,让衣服更多了一份豪放,而少了一份流畅和精致!

  当然,还有原因就是府绸衬衫会比牛津衬衫更加昂贵,也更加时髦。而这样也就是美国人为什么穿衣服给人得感觉更偏向运动和休闲。

Thom Browne 的意见:

  牛津衬衫简直就是美国时尚文化永恒的精髓之一。

  它不分季节,没有时间限制,很粗狂很男子气,而且还能和基本上很和其他任何单品搭配。

  它不是那种娇气的衣服,你不用对她亲情柔柔的对待。随意怎样都好!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