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Tod’s 09/10秋冬系列回归经典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13

来源:时尚伊人网

标签:Tod bag 回归传统 秋冬 手袋

  Tod’s 2009/10年秋冬系列回归传统及标志产品,同时以一款本季全新主打款式,重新演绎品牌系列代表性的元素。

  精致奢华的产品特别为低调、时尚且富于魅力的女士而设计,注重时尚及设计、精细的手工并选用最优质的材料。再次强调了Tod’s的经典以及价值所在:完美的品质、手工和功能性的讲究。

  D Bag – 卓越产品的代名词,是全新秋冬系列的焦点。从设计概念开始至多年来的成熟演变,D Bag保留了Tod’s的DNA之余,亦不断于外型及质料上进化革新。

  作为Tod’s手袋的第一个款式,D Bag时下已成为任何一个穿着考究的女士必不可少的经典标志。它的设计看似简单,但每一个制作环节都含有精致得手工技术:皮革选材、手工剪裁、手工缝制、 亲手缀上Tod’s的标记、组装内衬。每个角上的皮帮都带有地到的独特的Tod’S商标和细节,可以和Tod’s的豆豆鞋上下呼应;底部的金属钮钉使手袋 更加平稳,也保护手袋不再受刮擦困扰,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考验。

  女星Diane Kruger身背全新皮质F/W10 Tod’s D-Styling Bauletto出席活动

  D Bag优雅而历久常新,配合现代而实用的设计,是熟练工艺及传统结合而成的非凡杰作,每一件产品均是 “意大利制造” 的手工艺结晶。经典、时尚、优雅端庄,不论商务或旅行、白天或黑夜,都是最理想的搭配。

  D Bag有不同规格可供选择,皮质有小牛皮、山羊皮或者鳄鱼皮。

  2009年7月起于全球Tod’s专门店发售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