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iPOD触摸菜单 让蒸菜进入智能化阶段

类别:品酷时间: 2009-07-13

来源:凤凰网家居

标签:蒸制 蒸熟 菜单系统 iPOD 蒸菜

  再不用担心把锅蒸干,也不用费力的用筷子把每个糯米丸子都搓的乱七八糟。美的“蒸立方”专设了苹果iPOD等高端电子产品常用的旋转触摸屏菜单系统,提高了蒸食物的便利性。让你对时间把握精准,蒸食物一步到位。

  该系列产品还设有4个蒸立方菜单,8个高温蒸汽菜单,4个美食菜单,功能有微波、烧烤、烧烤组合、蒸立方选择键、蒸汽解冻、蒸汽清洁、宝宝专家菜单等。人们日常食用的馒头、米饭、虾、鱼及其他荤菜、素菜,甚至布丁等甜品,均可以通过“蒸立方”系列微波炉烹饪成健康、营养的美食。

  蒸的花色品种和方法很多,列举如下,当然喜欢美食的你,完全可以研制出专属于你自己的“蒸立方”系列菜谱:

  1.粉蒸 即将原料调好味后,拌上米粉蒸制。

  2.扣蒸 将原料拼成各种花案图形放在特制的器皿中蒸熟。

  3.包蒸 用菜叶、荷叶包上调味后的原料蒸制,有的外面再用玻璃纸包好才上笼。

  4.清蒸 又称清炖,是将原料加上调味料及少许高汤,上笼蒸制,然后淋轻芡而成。

  5.酿蒸 即有原料表面涂贴鱼茸、虾茸、鸡茸等,涂成各种形状、色彩,或在食物中塞入各种焰心,放入盆、碗中上笼蒸制。蒸熟后仍保持原有色彩、味道。

  6.造型蒸 即将原料加工成茸后,拌入调味料和凝固物质,如:蛋清、淀粉、琼脂等,做成各种形态,装在模具内上笼蒸制,蒸熟后成为固体造型。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