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BlackBerry全球城市指南应用程序放出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09-07-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标签:应用程序 Quintessentially 精英 米克诺斯岛 Qube

  时尚专家Quintessentially国际精英会推出BlackBerry全球城市指南应用程序

  让用家随时随地享受顶级的礼宾司服务

  领导全球的私人会员会所与礼宾司服务集团Quintessentially国际精英会 (下称精英会),宣布推出BlackBerry城市指南应用程序,让全球会员与非会员随时随地享用由精英会准备的独家时尚信息。

  精英会继iPhone版全球城市指南成功推出后,开发BlackBerry城市指南,作为到新景点公干或旅游人士的必备之选。此应用程序可于BlackBerry Curve、Pearl、Bold及Storm轻易下载,下载后只需一按,即可连接到一系列炙手可热的旅游信息。

  精英会在BlackBerry版应用程序中,增加了提供指南的城市,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墨西哥城 (Mexico City)、波哥大 (Bogota)、罗马 (Rome)、威尼斯 (Venice)、佛罗伦萨 (Florence) 和贝鲁特 (Beirut),让用家轻松享用免费而且内容丰富的旅游信息。精英会在全球各地设有四十四个会员服务中心,各主要城市驻有资料搜集人员和联络人员,其专业团队对业界消息了如指掌。

  Quintessentially BlackBerry城市指南,更是今夏的完美旅游工具,就本年全球最热门旅游点,包括意大利阿玛菲海岸和萨丁尼亚岛 (Amalfi Cpast)、西班牙伊维萨岛 (Ibiza)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特罗佩 (St Tropez)、法国康城 (Cannes)、撒丁岛(Sardinia) 、希腊米克诺斯岛 (Mykonos),与及摩洛哥马拉喀什 (Marrakech),提供最优秀的旅游指南,其内容定期更新,囊括最新商店场所和必到景点,为用家提供旅途上衣食住行和观光各个方面的最佳选择,与及其他有用信息。不论用家是出发旅游或公干,计划有多即兴和特别,皆可畅游世界上最精致的都会。

  城市指南为用户提供最贴身的信息,包括全球热门餐厅、顶级酒店套房、观光点及文化胜地的独家消息,与及世界各地的会所、酒吧、水疗中心、健身设施及商店难以抗拒的优惠,体验精英会所带来更简单方便、丰富和有趣的生活。

  Quintessentially BlackBerry应用程序的用家,可透过简单程序,登记成为精英会会员,邀请好友使用城市指南,与及免费订阅精英会全球电子生活周报。精英会已从即日起在官方网站www.quintessentially.com/blackber提供Quintessentially BlackBerry应用程序免费下载。

  Quintessentially国际精英会简介

  Quintessentially国际精英会是专门提供尊贵礼宾司服务的会员俱乐部,为会员解决繁忙生活中的琐碎问题及提供时尚生活的服务。精英会的四十四个会员服务中心遍及全球各地,包括伦敦、北京、杜拜、墨西哥城、莫斯科、香港、纽约与约翰内斯堡。精英会的业务经扩充后,更见多元化,现拥有近二十家附属公司,包括全球房地产公司Quintessentially Estates、佳酿顾问服务公司Quintessentially Wine、活动策划制作公司Quintessentially Events、个人购物服务公司Quintessentially Gifts与及互联网社交网络QUBE。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