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STAGES"全球艺术巡展在巴黎隆重开幕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10

来源:凤凰网

标签:Stages 抗癌 全球 艺术活动 艺术作品

  提高公众抗癌意识 为抗癌募集资金

  耐克与兰斯-阿姆斯特朗携手举办的

  "STAGES"全球艺术巡展在巴黎隆重开幕

  由耐克携手兰斯-阿姆斯特朗共同举办"STAGES"全球艺术巡展将于7月17日在巴黎艾曼纽-帕洛汀画廊正式拉开帷幕。"STAGES"全球艺术巡展的举办旨在提高公众抗癌意识,为阿姆斯特朗基金会(LAF)募集资金。

  20多位来自全球的知名艺术家受邀为此次艺术展进行创作,以他们充满个性的创意来传递LIVESTRONG的信息,并为阿姆斯特朗基金会(LAF)筹集资金,以鼓励和支持癌症患者积极抗癌。

  "STAGES"不仅仅是一次艺术活动。这是在兰斯精神的启发和鼓舞下,对人类抗击逆境的一次特殊庆典。此次受邀的全球最具创意的艺术家们以阿姆斯特朗及其抗癌事迹为灵感进行创作,将艺术、慈善事业及体育紧密连结在一起。巴黎站的巡展结束之后,艺术展将于今年秋季移师美国,进行巡回展出。这些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将会被公开售卖,所得收益将悉数用于阿姆斯特朗基金会。

  请一起加入抗癌队伍吧!LIVESTRONG。

  巴黎巡展信息:

  地点:巴黎艾曼纽-帕洛汀画廊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