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 文章页
日本半导体巨头将获得政府和民间巨额融资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06-27 来源:新华网

标签:筹资渠道 产业投资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为了确保日本在最先进的半导体产业领域的国际竞争力,未来3年内,日本政府和民间将总共为半导体巨头尔必达(Elpida)提供2000亿日元(约合21亿美元)的融资。报道说,为了帮助尔必达进行企业重建,除了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和大型商业银行,国际协力银行也将提供紧急融资。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为了确保日本在最先进的半导体产业领域的国际竞争力,未来3年内,日本政府和民间将总共为半导体巨头尔必达(Elpida)提供2000亿日元(约合21亿美元)的融资。

  报道说,为了帮助尔必达进行企业重建,除了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和大型商业银行,国际协力银行也将提供紧急融资。此外,日本官方与民间共同组建的基金——“产业革新机构”也将向其提供资助。

  尔必达是日本最大DRAM生产商。报道说,2000亿日元的融资将在未来3年内帮助该企业巩固财务基础,并满足设备投资的需要。但如果该公司业绩继续恶化,资金需求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