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负面的公共关系是很糟糕的,尤其是在创业起步阶段,要在造成损失前找到应对之策
字号:

类别: 领导与控制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不确定型决策 情商管理

  《创业邦》 文/Nichole L. Torres

  负面的公共关系从来都不是件好事,但在创业初期可能尤其具有破坏性。如果一个不满的客户或是生意竞争对手四处散播关于你公司的有害传闻,“不要只是像膝跳反射那种方式一样做出反应,”萨曼塔。德切奈罗(Samantha DiGennaro)说,“深呼吸,沉着应对,提出一份可以执行的行动计划。”她创立了DiGennaro Communications LLC公司,这是一家公共关系和战略沟通机构。

  准确的找出别人的评论,以及是通过什么媒介发出的:电子邮件或是博客等等。虽然在博客网站上匿名地针逢相对这种行为可能很有诱惑力,但这样做往往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造成更坏的公共影响。

  你可以花几天的时间来做出反应,如果有可能,就通过相同的媒介。愿意沟通的姿态会传递出这样的信息:你根本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准备3~5条重要的信息,找到你所在行业中的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