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企业管理:科技产品带来的困扰
字号:

类别: 领导与控制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领导者-成员交换理论 情商管理

  如果员工在开会时不断使用各种科技产品,你该怎么办?

  《创业邦》 文/Chris Penttila

  开会时,当Adaptive Path公司的管理者们环顾整个会议室时,他们发现员工们在鬼鬼祟祟的查看他们的黑莓手机,并且用智能手机上网。“表面上看大家是来开会的,但是他们只有一半心思在会议上。”该公司37岁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席总裁杰西 詹姆斯 加内特(Jesse James Garrett)说,“他们分心了。”

  员工们的分心导致了这家体验式策略及设计公司的会议时间延长。他们不能把精力集中到会议上,管理者们只得安排多次会议制定基本的决策。2006年春,Adaptive Path公司的管理团队决定:不能太过分了,在做重大决策的会议包括董事会上,禁止使用科技产品。

  大家的反应是复杂的。“有些人认为早该这样。”加内特说,“然而对于其他人,由于被迫转变行为,所以很难调整过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