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林渔牧 > 文章页
美国80岁脱衣舞娘入行60年 曾与肯尼迪有染

类别:农林渔牧时间:2008-07-15

标签:农业 新闻

泰姆皮斯特·斯多姆堪称全美最老的脱衣舞娘。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香港《大公报》援引《今日美国》14日报道:经常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市夜总会中大跳脱衣舞的泰姆皮斯特-多姆堪称是全美国年龄最老的脱衣舞娘,因为她今年已经80岁高龄。斯多姆从20岁起跨入脱衣舞行业,至今已经跳了60年的脱衣舞,并且仍然没有退休的打算。

  “拥有惊人胸部的女郎”

  斯多姆原名叫做安妮-兰奇-班克斯,还是个小女孩时就离家出走。到20岁时,斯多姆已经两次结婚和离婚,年轻漂亮的她随后决定前往好莱坞发展。

  斯多姆的美貌帮她获得了一份合唱团舞女的工作,然而拥有丰满胸部和诱人身材的斯多姆很快就从事起了脱衣舞女的行业。1950年,她为自己起了“斯多姆”的艺名,这个艺名的含义是“暴风雨”。1957年,这个艺名成了她的合法名字。

  斯多姆很快成了好莱坞的“情色明星”,她不但上了许多男性杂志的封面,并且还拍摄了许多脱衣舞影片。

  斯多姆被男人们称做是“拥有惊人胸部的女郎”,一些荷里活名人则称她拥有“一对荷里活最好的表演道具”。上世纪50年代末,斯多姆的一对“丰乳”甚至还被保险100万美元。

  做过“猫王”一年情人

  在斯多姆最红的年代,她甚至和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猫王”等名人都传出过绯闻。斯多姆回忆称,她和“猫王”是在拉斯韦加斯市的一场演出秀上认识的,当时“猫王”摆弄着她的裙子,向她作了自我介绍。可是,斯多姆只和“猫王”做了一年的情人,两人的恋情就无疾而终。

  如今,80岁的斯多姆虽然患有关节炎,却仍然拒绝“金盆洗手”。她继续在夜总会中进行巡回脱衣舞表演。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斯多姆现在的“脱衣舞”动作非常缓慢,她需要7分钟时间才能完成一轮表演。

  斯多姆表演的仍是50多年前的脱衣舞,她就像是一个活着的“时间胶囊”一样。斯多姆称,她保持“年轻”和精力旺盛的秘诀就是从不喝酒或抽烟,也从不暴饮暴食。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