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 文章页
报喜鸟:关注渠道扩张和产线延伸

  公司实行精细化管理、品牌形象建设稳步推进的情况下,渠道扩张和产品线延伸是业绩增长的直接驱动因素。

  (1)渠道数量。公司目前商务系列渠道数量约610家,自营渠道数量约17-18家,其中自购店铺数量7-8家。部分直营店经营状况不错,典型代表是温州地区开设的一家直营旗舰店和哈尔滨地区的一家专卖店。渠道扩张包括数量的扩张和单店面积的扩大,公司在不同地区采取不同销售扩张策略:东北地区作为公司发展较好的地区,鼓励开大店;渠道数量不足地区,关键是进行渠道数量的扩张;空白地区,则采取的是逐步开拓的策略,湖南、湖北、云南的昆明是2008年开拓重点。

  (2)产品线延伸。作为品牌运营企业,供应链是核心,我们对此也进行了追踪。由于去年零售终端安装ERP系统,公司"成品--公司--销售"控制能力非常强,可以对产品销售状况进行及时跟踪。在生产环节,西服由于全部是报喜鸟工厂进行生产,补单时间15天,补单能力非常强。除西服外,其他全部外包,补单能力相对较弱。

  二级市场上,股价一直处于一个整荡向上通道中,现在正处于通道下轨,可关注。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