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 文章页
08秋季发型潮流 垂坠层次感直发
字号:

时间: 2008-08-07 来源:搜狐女人

标签:发色 发型潮流 2008年 几何元素 有质感

  远离压力,卸除烦恼,悠然静逸的SPA成为都市中时刻要求完美的“韧”性女郎逃离的空间。重压之后的全然放松,感受着音乐的轻柔抚慰,疲惫身心在这一刻释放和恢复

  直发回归的缘由

  “回归直发”将主导2008年秋、冬季。当然,不同于往日的呆板直发,2008年倡导有层次感、充满立体感的剪裁,营造动感十足,并带有几何元素的时尚直发。同时强调健康、有质感的直发,体现华丽的线条和灵动的气息。

  高频度的烫染会让秀发严重受损

  和身体一样,秀发也会感到疲惫。当你一周内以三种不同发型亮丽出现在Party上,当你追赶潮流,一个月内尝试四种发色,可曾想过你的秀发还能承受多少损伤?高频度的烫染会让秀发严重受损,黯淡枯萎,甚至凋殒折断。

  50%的中国女性有头发分叉问题

  研究发现,50%的中国女性有头发分叉问题,而70%的中国女性受到头发毛糙的困扰。日常呵护与修复,已经无法弥补深度的伤害,是时候为你的秀发开启一场水疗SPA,让醇厚浓郁的营养层层深入,让发丝尽享宠爱呵护,唤回秀发的强韧活力。

  “回归直发”将主导2008年秋、冬季

  当你遍尝盘发的典雅高贵、朋克头的新鲜热辣和波浪卷发的柔美性感之后,才会明白,任何一个领域走到极致,都将回归。而发型的回归点,将是极简的直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