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IT员工面临技能和培训不足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career 培训

大量证据表明英国的公司正面临着IT技术的缺乏,及IT专业技术人员未能得到适当的培训。

英国信息与通讯监控组织E-Skills UK周五发布了最新的报告,报告称在2006年第二季度,17%的英国公司认为他们现在的员工存在技术缺乏的问题,更令人担忧的是,调查中的11%的公司认为他们的ICT员工同样缺乏某些核心技术,而在2005年只有5%的公司存在这个问题。

E-Skills UK报告称“一般说来,中型组织最有可能报告存在技术缺乏问题(无论是相关用户或IT专业人员),而这些公司为之提供服务的组织也同样存在技术缺乏问题,(虽然ICT公司中的专业技术人员最有可能存在技术缺乏问题)”。

同时,报告中还称接受任何与工作相关培训的IT专业人员人数有31%下降到29%。

对于IT员工来说好消息是大约17%的公司期望继续招聘IT技术人员,如下图所示:

IT员工面临技能和培训不足

报告全文可以查看:on E-Skills UK"s website as a PDF file.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本文国际来源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