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个人提升> 文章页
甲骨文首次在华大规模招募毕业生和实习生
字号:

时间: 2008-06-03

标签:甲骨文 甲骨文 实习生 毕业生 career 找工作

甲骨文中国启动面向大学毕业生的“2007毕业生发展计划”以及面向大学在校生的“2007实习生计划”。甲骨文将从更多的高校和城市选拔更多的人才参加该两项计划。

“毕业生发展计划”是甲骨文公司在中国开展的一项重要培训计划,其宗旨是为应届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提供在甲骨文公司两年的实践机会。学员均通过严格竞争和挑选,入选者将有机会通过岗位轮换的方式全面接触甲骨文公司的业务运行,同时还将获得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经理和高层的指导。

甲骨文公司在11个城市的28所高校举行了“2007毕业生发展计划”推介会,这些城市既包括核心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也包括重点城市(如:重庆、西安、沈阳、南京、杭州、大连和深圳)。公司收到了8000多名申请者的资料,最终将挑选其中的100名参加“2007毕业生发展计划”。2007班将于7月开学。

另外,甲骨文中国研发中心也将在2007年从高校招收100名应届毕业生直接参加工作,以壮大甲骨文研发队伍。他们大部分来自重点城市,并将于现在和7月间加入甲骨文。

“2007实习生计划”是甲骨文公司在中国实施的另一项重要培训计划,它是“毕业生发展计划”的补充,也是甲骨文公司与教育部和高校合作价值的强化和延伸。该计划向大学在校生提供在甲骨文公司三个月的实践机会。这是甲骨文首次大规模招募大学实习生。首批实习生将从北京、成都、西安等地的合作高校中挑选,招收对象是品学兼优的计算机软件、电子工程、教育技术、管理和英文等专业的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同等条件下贫困生优先录用)。首批近30名学员预计于3月开始实习。

另外,甲骨文公司在大连的全球支持服务中心也将与当地大学合作,向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区域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极其重视中国市场。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中国的企业信息化建设、软件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2007毕业生计划’和‘2007实习生计划’的启动无疑是我们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努力的延续。”(WD)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