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创业>文章页
时尚达人们跟随他们的激情上路了
字号:

时间: 2014-09-0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ylie Atwood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销售
巴尔的摩(BALTIMORE)--继食品快餐车激增之后,时尚精品销售货车正在加速它们的引擎。

  巴尔的摩(BALTIMORE)--继食品快餐车激增之后,时尚精品销售货车正在加速它们的引擎。

  2011年时,只有极少数。而现在,全国各地共有350多个,根据美国手机零售商协会(American Mobile Retailer Association)。精品街(Street Boutique)的创始人莎莉雅·李(Sharlia Lee)是一位居住在华盛顿(Washington)的为了充分投入其对时尚的热情而辞去了销售工作的时尚达人。

  “我认为,华盛顿丢失了一点点西海岸的古怪时尚,而我想打开局面,”她说,“但是,当我意识到这对于我已经存下的钱以及我所计划的事情来说会太过昂贵的时候,我被告知要发挥创造性。”

  李的实体时尚商店的梦想在制定了大约30项预算之后告吹了;她根本无法达到她所需要的最低程度。但是,基于较低的初始投资和持续的投入,时尚精品销售货车现象使得像李这样的企业家可以更容易地打入时装界。

  李是在她意识到她老家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时尚精品销售货车出现了增长的时候想到这个主意的。因此,在2012年11月,她开始狩猎,而找到最完美的货车花费了她三个月的时间。

  它在某一天的晚上出现在了克雷格列表网站(Craigslist)上。它是一辆退休了的《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送报车,它无法启动,但这并没有让李产生任何犹豫,因为它的其他一切都是“完美的”。

  “它没有生锈。它有一台收音机。它有电力,我当时想着我要这辆车,”她瞪大眼睛并回忆其兴奋尖叫着打电话给她的妈妈,“而且,价码是惊人的;它是一个特价品。”

  李支付了2500美元的现金,并且估计她总共在货车上花费了大约18000美元。在修理货车的期间里,李还投资了学习一些通常与时尚界没有联系的新技能:她成为了一名机械师和一位木匠,单枪匹马地对货车进行了改造,从里到外。

  “它是全金属的,”她说,并描述其铺设胶合板地板,粉刷墙壁,建起货架和一间更衣室,并在里面装上了灯。她花费了六个月的时间才让这辆销售车准备好上路。

  克雷格列表网站对于很多试图闯入时尚精品销售货车的世界的人来说都是可以求助的地方。

  阿什利·达菲·格兰特(Ashley Duffy Grant)于2011年开始了在她的1974年的沙斯塔Loflyte旅行拖车(Shasta Loflyte Travel Trailer)里装满了复古商品的藏宝库的月光吉普赛(Gypsy de la Lune)。她从诸如商店、教堂和房地产销售场所之类的地方收集旧货。

  狩猎是“令人振奋的”,她说,“看到我的客户找到了与一件否则就会被忘记的外衣的联系让一切都变得值得了。”

  这些货车允许厂商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使用社交媒体,告诉其客户,他们正在前往下一个地方,或者是最近新增的商品货物的样子是怎样的。

  “我们的产品销售得太快而无法维持一个可行的电子商务网站,所以我经常会在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上发布新款服饰的照片,客户可以和我联系来进行收费和送货,”在两年半之前开办了小小白色时尚货车(Little White Fashion Truck)的雪莱·萨缅托(Shelley Sarmiento)说,“这种网上商店的临时版本已被证明是非常有利润的,并且我的客户们享受这种个人关注。”

  也是纽约的时装技术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时尚商务专业的教授的萨缅托甚至会在新品到货的时候给她的客户们发短信,这使得整个购物过程远比走进时尚连锁店更加个性化。

  货车车主并不只是与客户保持定期的联系,而且他们还必须获得他们开展业务的各个州的批准,并密切关注各个州和各个县都不同的税收法规。

  随着竞争的加剧,道路上的空间也愈加紧张,因为只有有限的货车可以停放的地方。已经在当地存在了多年的货车,比如小小白色时尚货车,并不会面临这些许可的烦恼,但新的货车要面对这些问题。

  “我这么拼命,就为了让特区时尚精品销售货车协会(DC Fashion Truck Association)制定新的法规并把更多的法规落实到书面上,”李说,“因为,如果有更多的我们可以打开市场来改变规则并让小商贩在大街上销售商品的城市,那就会有更多的一起这样做并且想要开创自己的事业的人有地方可去。”

  她希望能与实体店铺保持良好的关系,这就意味着不能让所有的时尚精品销售货车都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对于很多的这些时尚精品销售货车的车主来说,拥有自己的一家轮子上的店铺是一项心甘情愿去做的事情,因此他们愿意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谋生以及建立他们自己的品牌。

  “如果建立一个适当的零售空间是有意义的,那我就会这样去做,”李说,“我认为这是品牌所有机构建起来的东西并且是客户真正需要的。”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