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当Amazon和阿歇特相争,沃尔玛欲得利
字号:

时间: 2014-06-10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在亚马逊公司(Amazon)和图书出版商阿歇特(Hachette)之间的战争中,另一家零售业巨头正在寻找一种获利的方法。

当Amazon和阿歇特相争,沃尔玛欲得利

  在亚马逊公司(Amazon)和图书出版商阿歇特(Hachette)之间的战争中,另一家零售业巨头正在寻找一种获利的方法。

  沃尔玛公司(Walmart)表示,自从Amazon.com网站和阿歇特出版集团之间针对合同条款的争议爆发以来,其图书销售额跃升了70%。伴随对峙而来的是,亚马逊公司已经拔起了即将上市的由诸如J.K.罗琳(J.K. Rowling)和迈克尔·康奈利(Michael Connelly)之类的畅销书作家所作的书籍的预购按钮。

  目前具有讽刺意味的情况可能是一些作家和批评家指责亚马逊公司做出了像沃尔玛公司一样的行为,使用巨型零售商的名称作为对供应商锱铢必较的惯用语。阿歇特出版集团和亚马逊公司之间的谈判细节并不为人所知,虽然网上零售商辩称其谈判“代表了客户”。《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可以认为亚马逊公司正在寻求获得阿歇特出版集团的电子书的大幅折扣。

  与此同时,沃尔玛公司正在为填满读者的空的手推车而提供服务。其网站正在促销从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大卫·鲍尔达奇(David Baldacci)到深夜节目主持人切尔西·韩德勒(Chelsea Handler)的所有阿歇特出版集团的作者的打折图书。在沃尔玛的网站上,位列销售清单第一位的是由罗琳用其化名罗伯特·加尔布雷思(Robert Galbraith)所撰写的尚未出版的犯罪小说《蚕(The Silkworm)》,这本书可以花16.80美元进行预购。

  在亚马逊公司的网站上,这本书被列为“当前无货”。亚马逊公司在上周的声明中表示这是“不容乐观的,且将很快得到解决”,并建议客户们到其它地方寻找无法选购的书目。

  这个意见显然让人牢记在心了,一些客户转向了诸如沃尔玛之类的替代网站。

  “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轻松地以他们想要的低价获得他们想要的种类广泛的产品--包括他们可能无法从其它地方获得的最喜爱的书籍,”沃尔玛公司在一份以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说。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