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科技>文章页
我们只需要有更好自拍模式的相机
字号:

时间: 2014-05-2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自拍已经蔚然成风了。看看你的Facebook发布的内容就可以证明了。或者查看看三星最新推出的设备:NX Mini,也就是终极自拍相机。

 我们只需要有更好自拍模式的相机

  自拍已经蔚然成风了。看看你的Facebook发布的内容就可以证明了。或者查看看三星最新推出的设备:NX Mini,也就是终极自拍相机。

  NX Mini的起价为449美元,并附送给你一系列的大眼、丰唇以及凹腮的种种自拍照优势。它可以利用一个特点让所有人都成为自拍大师:可以翻转180度以便拍照时能看到自己的LCD屏幕。

  而且当你对着屏幕眨眼时相机也能自动拍摄。然后它可以利用Wifi把照片发送到你的手机或其他设备中。

  需要线控,这是我们还未达到自拍巅峰的另一个迹象。人们在大屠杀纪念馆前竖起拇指拍照,或者以跳桥自杀者为背景却微笑拍照。一个爱自拍的学生最近在意大利爬上了一个19世纪的雕塑只为了拍一张好照片--最终却把雕塑的腿弄坏了。

  现在三星和其他设备制造商都开始推出自拍的设备了。对于损坏无价的意大利艺术品,有什么是自拍者更好的道具呢?一个可伸缩的金属魔棒,你可以把相机安在上面,用金属棒举高,这样就能把更多的景色收进画面中了。

  附加的自拍软件功能也都变强大了。苹果公司刚刚在其应用程序商店中添加了整套的自拍类别,有不同的应用程序,比如Frontback可以拍出理想的照片。另外一个应用程序Picr甚至会每天提醒你该拍照片了。但是从Instagram的选择来判断,很少有人真的需要这种提醒。即使是教皇和奥巴马总统都在这样做。

  自拍者是傲慢的自我放纵还是个人创造力的展示?关于这个辩论十分激烈,但有一个事实是十分清楚的:新的照相机以及量身打造的自拍附件将是一个趋势。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