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主要的比特币交易网站关闭,价格暴跌
字号:

时间: 2014-04-0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Jonathan Berr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比特币
最大的并且也许是最有名的比特币交易网站Mt. Gox预计将回申请联邦破产法第11章进行破产保护,因为媒体报道的重大的盗窃问题加剧了人们对电子货币的可行性的担忧。

主要的比特币交易网站关闭,价格暴跌  最大的并且也许是最有名的比特币交易网站Mt. Gox预计将回申请联邦破产法第11章进行破产保护,因为媒体报道的重大的盗窃问题加剧了人们对电子货币的可行性的担忧。

  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报道,“比特币(Bitcoin)的世界广为流传”的一份文件表示,Mt. Gox网站已经失去了744000比特币,或是全世界流通的该伪货币的大约6%。据《纽约时报》指出,盗窃问题“已经被忽视了很多年”。对于盗窃和其它问题的担忧导致比特币的价格自从其价格突破了1200美元的11月以来首次下跌到了每比特币低于500美元。

  “现实情况是,Mt. Gox网站会在任何时刻倒闭,并且作为一家公司当然值得这样做,”据第一个披露了该新闻的二傻博客(Two-Bit Idiot blog )指出,“然而,随着比特币/网络加密最近刚刚正逐渐走入公众的视野,这一类技术在公众认知上很可能造成的损害将可能会让其发展倒退5到10年,并造成政府做出迅速而严厉的反应。”

  比特币于2009年由某个使用化名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的人发明。用户们可以使用他们的电脑通过一个不受管制的一对一的网络支付款项。许多电子商务企业已经对这一依靠因其与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的资金的联系而获得了名望的文克莱沃斯(Winkelvoss)孪生兄弟作为它们最强烈的支持者之一的数字货币在慢慢升温。

  虽然,也开始出现了一些危险信号。当局最近关闭了丝绸之路网站(Silk Road),让人们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非法的毒品的网上交易平台,以及一个类似的名为绵羊市场(Sheep Marketplace)的网站。

  比特币的供应被设计为通过人们在其中可以通过解决计算机相关的疑问而获得额外的金币的所谓的采矿而缓慢增长。比特币的数量将会在2040年停止增长,达到2100万金币的极限。

  虽然比特币的限制供应有助于调节它的价值,但它也会在需求激增时导致极度的波动。大幅的波动减少了货币的吸引力。鉴于该货币被设计为增长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而鼓励了囤积,专家们还提出了对于比特币作为交换媒介的效用的疑问。

  “比特币作为国际货币的使用将很可能会受到它不是法定货币的事实的阻碍,”根据美国银行-美林证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12月份的报告,“没有人有任何义务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因此,它的价值仅仅是和它的用户对其价值的感知一样。如果没有逆止买家,比特币可能会因为对其有用性的感知的下降而很快消失。”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