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艺术和文化给美国经济带来5000亿美元
字号:

时间: 2013-12-2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经济 员工
对商业世界来说,艺术通常被视为有价值但却真正无价的:令人愉快、美丽、有时令人不安和反感,但是按照美国的经济利益也是不可能估价的。

 艺术和文化给美国经济带来5000亿美元

  对商业世界来说,艺术通常被视为有价值但却真正无价的:令人愉快、美丽、有时令人不安和反感,但是按照美国的经济利益也是不可能估价的。

  美国经济分析局(U.S. 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的一份最新报告旨在改变这种看法。报告中声称将文化产业贴上价格标签的第一个联邦成就对国内生产总值(GDP)做出了贡献,经济分析局估计美国的艺术品界为国家的经济增加了5040亿美元。

  这就意味着,艺术和文化为美国2011年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3.2%的份额,该研究发现,这比美国旅游业提供的2.8%的份额还要大。这一估值是国家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一起创建的。

  “文化和艺术对社会的正面价值几千年来一直在人性的层面上被人们所明了。随着这一新的成就的发现,我们现在第一次能够量化文化和艺术对国内生产总值的影响了,”美国商务部部长(U.S. Secretary of Commerce)潘妮·普利茨克(Penny Pritz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艺术和文化部门的领导者是电影和视频产业,好莱坞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470亿美元。随后是广告业;然后是有线电视;电视和无线电广播;报纸和杂志;以及,最后是表演艺术。

  该研究发现,文化部门在2011年雇用了200万名员工,创造了2895亿美元的员工薪酬。最大的份额由电影业所掌握,其雇用了约310000名员工,并提供了250亿美元的薪水。

  艺术和文化于经济衰退中受到冲击之后正在反弹,该研究指出。

  “在2007年至2009年的经济衰退期间,艺术产业遭受的冲击超过了整体的经济情况,”该报告表示。在经济衰退期间,就业和生产都有所下降,不过,该行业目前正扭转这些趋势。

  @ 2013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