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与习李“亲密接触”的互联网大佬们
字号:

时间: 2013-11-06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互联网
“中国经济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来自企业家的信心,而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希望得到政府更多的信任。”“今天把你请来座谈,就代表着我们的信任。对民营企业家,政府不仅信任,还要依靠!”

腾讯马化腾

习近平参观腾讯公司 笑问马化腾微博粉丝数

2012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深圳,重走改革路。腾讯公司的员工沉浸在一种自豪和骄傲中,习近平第三站到的就是腾讯公司。  

据媒体报道,习近平12月7日下午来到腾讯公司时,该公司两位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首席行政官陈一丹以及几位公司员工负责接待工作。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告诉总书记,2011年公司总收入达到285亿元,净利润102亿元。腾讯由小到大的历程表明,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习近平表示赞许,他说,人类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这是世界潮流。互联网对生活产生了深刻影响,对生产力发展也有巨大推动作用。希望腾讯继续保持创新优势,为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作更多贡献。

期间,现场并没有演示微博,但总书记突然问马化腾,你微博粉丝有多少?马化腾说:“300多万。”

“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深圳,重走改革路。我们很有幸成为第一批被参观的企业。习总书记对网络发展非常熟悉。没有送(QQ号),我们响应中央精神不送礼,也不铺红地毯”。对于港媒报道称马化腾赠送了一个QQ号给习近平总书记,马化腾予以否认。

种种迹象表明,习李新班子,对新技术、互联网科技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相比往届领导人,都有更深地理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