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与习李“亲密接触”的互联网大佬们
字号:

时间: 2013-11-06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互联网
“中国经济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来自企业家的信心,而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希望得到政府更多的信任。”“今天把你请来座谈,就代表着我们的信任。对民营企业家,政府不仅信任,还要依靠!”

柳传志李彦宏雷军等企业家为习近平做讲解

据新华社报道,9月30日上午8时30分,习近平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各同志等从中南海出发,分乘两辆大巴车,集体来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创新成果展示,并在现场进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

根据CCTV昨天晚间播出的《新闻联播》,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百度CEO李彦宏、小米科技CEO雷军、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浪潮首席科学家王恩东等科技科技界领军人物分别为习近平等政治局领导做了讲解。

据新华网报道,在视察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习近平等领导在3D打印、集成电路装备、节能环保、生物和健康等展区流连忘返,同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增材制造、大数据、纳米材料、生物芯片、量子通信等技术自主研发应用情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