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工商银行开通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
字号:

时间: 2013-09-1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中国北京, 2013年9月11日——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西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今日宣布与世界最大的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工行)联袂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

 中国北京, 2013年9月11日——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西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今日宣布与世界最大的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工行)联袂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通过这项新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24/7全天候直接接收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海外汇款。

发汇人可以通过西联在海外的合作网点(银行或者零售便利店)、手机或者网上渠道发出汇款,工行网银客户则能通过网上银行,以美元形式接收国际汇款并存入自己的账户之中。

西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和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一同出席了在中国大连举行的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启动仪式。工行在试点阶段为北京、福建地区开卡并注册网银的客户开通西联账户汇款服务。下一步,工行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该业务。

西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表示:“与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让工行庞大的网银客户随时随地接收汇款,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对工行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我们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第二大收汇国 —— 中国开辟创新的汇款渠道,这是促使我们双方不断努力改善服务和提升客户体验的动力之源。”贺先生补充道。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先生表示:“双方的此次合作使工行的客户资源、科技实力和电子渠道等优势与西联公司众多海外网点实现了良好的对接与协同。依托双方海内外庞大的服务网络和客户基础,这一创新产品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汇款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金融便利。”

根据世界银行2011年的相关数据,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汇款接收国,收汇总额高达620亿美元。2012年,西联为197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对华汇款服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