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西联携手中国银联电子支付,为其在华开通国际汇款直接入账服务铺平道路
字号:

时间: 2013-09-1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西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宣布与中国银联旗下的银联在线携手合作,正式推出国际汇款直接入账服务。基于此项服务,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汇款可直接汇至中国各地95%以上的个人银行账户。

中国北京 ,2013年9月11日——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西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宣布与中国银联旗下的银联在线携手合作,正式推出国际汇款直接入账服务。基于此项服务,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汇款可直接汇至中国各地95%以上的个人银行账户。

本周二(9月10日),西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与中国银联首席财务官兼银联商务董事长郭荣丽女士在上海正式启动了国际汇款直接入账服务,并与中国银联旗下的银联商务和银联在线达成协议。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国际汇款将以人民币的形式通过西联网络汇至中国,再通过银联在线在中国解付。

西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表示:“将西联的零售网点和电子渠道WesternUnion.com与中国银联旗下的银联在线这样的全球性金融机构整合到一起,是一项了不起的创新之举。我们致力于推动创新,为消费者开辟更多前所未有的汇款渠道。”

“在此,我要向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联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实现了彼此的愿景,即促进全球不同地区之间的汇款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与莫大的便捷。同时,我们也会帮助他们成长,充分发掘和展现他们的潜力。”他补充道。

中国银联首席财务官兼银联商务董事长郭荣丽女士表示:“能看到两家实力无比雄厚的全球企业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地之间的紧密联系并在华开通国际汇款直接入账服务,我深感荣幸和喜悦。”

郭女士还表示:“西联拥有全球最发达的电子转账和外汇兑换网络,覆盖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联则是中国银行卡行业的核心支柱,为整个行业的飞速发展与腾飞提供动力。两家企业强强联手,将为彼此开启无限可能。我们将继续寻求双方在线下、自助终端机以及ATM机方面的跨境汇款合作机会。”

西联位于英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的零售网点均已开通对华国际汇款直接入账服务。此外,开通西联在线交易网站WesternUnion.com的国家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挪威、瑞典、意大利、荷兰、爱尔兰、西班牙、瑞士、匈牙利、丹麦、芬兰、波兰、葡萄牙、希腊、爱沙尼亚、卢森堡、新西兰。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