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中国人才管理创新论坛2013”圆满落幕
字号:

时间: 2013-06-0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由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研究的亚洲领先商业资讯提供商“Enfovia伯乐会”主办的 “中国人才管理创新论坛2013”于6月5日在四川绿洲大酒圆满落幕。

由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研究的亚洲领先商业资讯提供商“Enfovia伯乐会”主办的 “中国人才管理创新论坛2013”于6月5日在四川绿洲大酒圆满落幕。

“中国人才管理创新论坛2013”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邀请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人力资源专家和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担任演讲嘉宾,他们的精彩演讲吸引了所有现场参会代表。特别是来自大众点评网人力资源副总裁;倍智人才总裁;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才总监;科锐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可口可乐人力资源总监;太古地产人力资源总监;甲骨文北亚区招聘总监。

本届论坛引起了行业人士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得到了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万古科技、英环软件(Global English)、EF教育、科锐国际、托马斯国际、倍智人才、东软集团、任仕达、中华英才网、天力亚太顾问有限公司(Human Dynamic)。同时,此次论坛还吸引了150多位来自制造、金融、汽车、IT、互联网、酒店、零售、医药等行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参会,其中代表企业有:屈臣氏、世茂房地产、雀巢(中国)、安科思软件、华侨银行、摩托罗拉系统、长虹集团、华润置地物业、泰康人寿。

“中国人才管理创新论坛2013”落幕后,所有参会人员还意犹未尽的、探讨着创新思路,交流着管理经验。论坛主办方Enfovia 伯乐会作为国内集专业性、高价值、影响力为一体的HR领域标志性品牌会议,得到多方的赞扬与肯定。伯乐会也表示以创新、合作、共享为核心,传播先进的思想,发掘最前沿的理论,共享最成功的经验,让每一位伯乐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企业中具有真正决策能力的精英人士。

Enfovia伯乐会将于7月份在上海举办‘企业E-Learning 国际论坛2013’,有关活动信息,请访问Enfovia伯乐会官方网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