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AMT集团应邀出席用友管理软件产业联盟峰会
字号:

类别: 信息管理 时间: 2013-05-0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近日,AMT集团应邀出席了用友集团在上海举行的管理软件产业联盟年度峰会。

近日,AMT集团应邀出席了用友集团在上海举行的管理软件产业联盟年度峰会。

AMT集团应邀出席用友管理软件产业联盟峰会

AMT集团合伙人黄培先生应邀出席并演讲,黄培在演讲中介绍了AMT集团的相关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
 
AMT集团创立于1998年的AMT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本土本土领先的“管理+IT”综合服务机构,提供管理咨询、信息化咨询、IT技术、服务外包四大领域的专业服务。面向客户战略落地难的问题,AMT提供“企业战略执行保障体系(SISS)”的全面服务;面向快速成长型企业可持续发展难的问题,AMT提供从战略梳理、机制优化、管理体系构建、IT支撑到业务突破的五步加速成长法(5A)的全面服务。

目前,AMT已与用友等多家合作伙伴建立合作,旨在共同提升竞争力,整合产品及营销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