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第五届跨盈B2B内容营销亚太高管论坛近期将于上海召开
字号:

时间: 2013-03-21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3年4月25日(周四)至2013年4月26日(周五)第五届跨盈B2B内容营销亚太高管论坛将于上海隆重召开。

2013年4月25日(周四)至2013年4月26日(周五)第五届跨盈B2B内容营销亚太高管论坛将于上海隆重召开。

科技信息时代催生变革,充斥市场的丰富信息使企业间的合作关系变得尤为复杂,企业合作纽带逐渐变得脆弱。当今世界B2B领域,除去单纯的广告宣传以及简单的营销推广,部署整合营销过程中,内容营销能使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得信息、了解信息、促进商业交流,并且已经成为目前B2B市场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步棋。然而,前路可达,道路险阻。

内容营销日趋重要,虽然企业营销主管已认识到内容营销将为B2B各行业领域带来不可预估的商业价值, B2B各行业的市场营销部门的营销战略规划者却依旧为是否能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定制化的精准内容营销方案头痛不已。以此为契机,通过第五届跨盈B2B内容营销亚太高管论坛,希望能够帮助B2B营销专业人士,管理团队更加了解并利用内容营销,突破内容营销开展时会遭遇到的困难以及挑战,也希望能够辅助提高B2B市场营销过程中产生的内容价值,并最终通过多元化的内容营销,实现更高的市场回报。

跨盈B2B内容营销亚太高管论坛将围绕三大议题展开:

议题一:内容——内容营销启明灯

在复杂的多渠道营销中找到最适合的内容方式,寻找致胜关键

议题二:营销——内容营销指路牌

从内容中挖掘营销价值,在需求与品牌间找到制衡点

议题三:内容营销——内容营销成功之最佳途径

击破内容营销所面临的无奈现状,开启内容营销成功新篇章

五大角度充分诠释B2B内容营销,此次跨盈B2B内容营销亚太高管论坛演讲嘉宾来自:
B2B行业知名企业:

Albert Thong 先生—VP Marketing,Cisco,Great China
B2B传统工业巨头:

Yulia Ostrovskaya 女士— Chief Content Officer,Clearsea
内容营销服务机构:

Thomas Chen 先生— Managing Director,Interbrand
公关传媒角度:

Gaurav Mishra 先生— Asia VP of Insights,Innovation & Social, MSLGROUP
学术理论角度:

Frank Mulligan 博士 — Visiting Professor, CEIBS

更多信息

本次活动为收费活动,优惠名额有限,如需参会,请及时联系。通过合作机构推荐, 2013年3月31日前报名的嘉宾将有机会获得峰会期间B2B营销红酒品尝会邀请函,与演讲嘉宾以及同行畅所欲言,即刻拓宽您的行业社交圈。在线注册地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