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职场与管理>文章页
亨氏CEO享有5600万美元黄金降落伞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3-03-15 来源:moneywatch 作者:AP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薪酬 CEO
亨氏集团的CEO威廉姆·约翰逊(William Johnson)如果被集团新的所有人解雇,他有权享有价值5600万美元的黄金降落伞。

亨氏集团的CEO享有5600万美元的黄金降落伞

 

  纽约||亨氏集团的CEO威廉姆·约翰逊(William Johnson)如果被集团新的所有人解雇,他有权享有价值5600万美元的黄金降落伞。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和3G资本公司上个月宣布他们买下了该番茄酱制造商,成为食品行业内最富有的收购。总部位于匹兹堡的亨氏集团公司,同时也生产烤豆,醋,Classico意粉酱和Ore-Ida土豆等产品,周一在一份递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披露了约翰逊的交易。
  
  这笔交易让他在任何他选择的时间可带着4000万美元离开。如果新的所有人让他离开,他还能再获得1600万美元。
  
  此外,因为他30多年在亨氏公司的工作经历,约翰逊还享有9970万美元的既得股票和5700万美元的递延薪酬福利。这意味着他可以带着2.127亿美元离开。
  
  亨氏的发言人迈克尔·穆伦(Michael Mullen)说,这些款项反应了约翰逊在“创造数十亿美元的股东价值”上的成功。他说,还没有对约翰逊和公司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
  
  64岁的约翰逊在过去的15年一直是亨氏的总裁兼CEO。在上个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价值233亿美元的收购,约翰逊说,让公司成为私人企业,这笔交易会给亨氏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使决策更迅速并继续其全球性业务的转变。亨氏能够更快的成长,他提到的“将是更安全的人”是在指他们的工作保障。
  
  亨氏没有做出任何有关裁员的公告。但是3G资本,其最出名的是对汉堡王的收购,它在这笔交易中的作用就是创造出了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被称为是在积极削减成本。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监管文件中,亨氏还透露了CFO亚瑟·温克布莱克(Arthur Winkleblack)如果被公司辞退有权享有1550万美元的黄金降落伞。集团的欧洲和全球婴儿/营养公司的CEO大卫·莫兰(David Moran)也享有1550万美元的黄金降落伞。这些数字不包括既得股票和递延酬薪福利。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