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产经>文章页
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进口汽车市场冬季里的一把火
字号:

时间: 2012-11-1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自去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整体进入了深度调整期,进口汽车一直是使得中国汽车市场保持发展的重要支柱,今年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

11月13日下午,为期5天的第四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展会举办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名誉会长张志刚,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前会长佟志广,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前会长谷永江,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竞争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前会长俞晓松,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首任中国驻世界贸易组织全权大使孙振宇,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原外经贸部部长助理、前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主任徐秉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周世杰,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等业界领导出席展会并对展会进行了高度评价。车展期间众多的高端进口车的纷纷亮相,让京城的车迷在这个初冬大饱眼福,更让不少高端人士找到了自己心爱的座驾。

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得到了进口品牌汽车企业的重视与支持,宝马、奥迪、捷豹、路虎、现代、起亚、中进汽贸、中欧房车、大众、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凯迪拉克、斯巴鲁、双龙、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庞巴迪等28个品牌携旗下经销商企业带来200余辆展车。展会期间,夺人眼球的名车与气质不凡的车模,让初冬的国家会议中心成为了京城车迷和年底购车者的焦点。博览会现场除了展示更多世界先进汽车产品和高端技术外,同时各展商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同期营销活动,让不少观众将一见倾心的爱车即刻带回家中。

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是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高端进口汽车展会,自2009年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成功举办以来,该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了进口汽车的风向标和国内汽车展会市场上专门针对进口汽车的高端品牌展会。

在车展首日,来自主办单位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领导、业内的资深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来自诸多媒体的记者共近100名嘉宾参加了展览会的开幕仪式并参加了同期举办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新蓝海”研讨会。

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本次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与精品传媒旗下的《中国汽车界》杂志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2012中国进口汽车荣尊榜”评选活动,最终,大众全新甲壳虫、奔驰新M级SUV、起亚全新索兰托等十二款车型获得了相应的奖项,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著名汽车评论员钟师等业内专家为2012年获得各项最佳奖项的车型所属的品牌和经销商颁发了奖杯。

自去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整体进入了深度调整期,进口汽车一直是使得中国汽车市场保持发展的重要支柱,今年在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依旧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的举办,无疑为北京入冬后的进口汽车市场着实点燃了一把火,为各大进口品牌和经销商提供了一个有利于年底业绩冲刺的重要展示和经销平台。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