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龙腾草原,永业全国管理平台2012峰会
字号:

时间: 2012-08-31 来源: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在座的所有永业的合作伙伴和永业的兄弟姐妹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在这里要特别欢迎各位能够莅临"龙腾草原永业全国管理平台2012峰会"的现场,我想越俎代庖一下替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先生先行问候永业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永业的所有兄弟姐妹,欢迎你们回家!
  
  今天能够再一次站在舞台上见证即将出现在各位面前的一幕幕精采,我心里也是特别激动,非常荣幸。
  
  其实我来得时候就在想,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和永业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故事,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缘份。包括正在舞台上讲话的主持人也是一样,和永业的缘分始于2010年的年初,一直到现在有两年多的时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和永业发生很多有趣的、好玩的、难忘的、刻骨铭心或者振奋人心的故事。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您也一样,所以倒不如我们今天的主持就把它改成一个踏踏实实的、用感情的力量来讲述我们和永业之间的故事,讲述我们缘分的延续。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从我的角度和永业共同经历了很多,不夸张的说和永业人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和一起走过南、闯过北,长江黄河喝过水,半夜三更见过鬼,而且是一起欣赏祖国美,共同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所以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组成我们这个宏大故事的主人公。
  
   接下来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一下我们今天这个大故事当中将会有哪些主角出现?下面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诸位领导和来宾。
  
    朋友们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农民 日报社社长唐园结,欢迎您;掌声欢迎CC TV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赵泽琨,欢迎您;中华 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欢迎您;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辑王亚南,欢迎您;经济 日报社农村部主任孙世芳,欢迎您;科技 日报社主编王淑芬女士,欢迎您;光明 日报金振蓉主任,欢迎您;
  
    其他的媒体朋友来自经济日报、人民 日报、科技 日报、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华合作时报、中国民航报、中国 青年报、中国纪检报、新 华网、光明 日报,还有内蒙古以及呼和浩特的各位媒体领导和朋友们。
  
   下面向各位隆重介绍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掌声欢迎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土壤肥料技术处副处长孙钊;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孙建国,欢迎;中国绿色农业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宋典元,欢迎;让我们欢迎广汇集团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副总裁苗壮先生,欢迎;广汇集团汇通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勇;中旗东方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瑾;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理事长曾宪成;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秘书长韩立新;美国斯坦福大学高级研究员、教授、世界银行粮农开发署顾问、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Scott教授;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林秀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国家政策中心主任唐方方教授;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经理王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郝智浓;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部长姜华;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马健;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处长李银富;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贾登明;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张翎;中国光大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史家新,欢迎。
  
   同时到场的还有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的代表,欢迎各位。
  
   我们说今天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每个人和永业之间的故事和缘份,其实永业自己也是一个故事,或者是一个传奇。从内蒙古的阿拉善大沙漠,从内蒙古的戈壁草原,一直走到了美国的时报广场,走到了纳斯达克的国际舞台上,这条在草原上的巨龙如今已经腾飞。接下来请大家共同欣赏视频龙腾草原。(视频播放)
  
    谢谢欣赏,龙腾草原这条巨龙已经在草原上腾飞,飞到国际的舞台上,而这条巨龙它身上背负的我们所有故事的主人公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在讲述着和永业的这段缘分。接下来为我们致欢迎词的这位领导,他讲述的方式是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科技的力量讲述了和永业之间,和中国三农事业之间的故事,他就是永业集团的副总裁,中国三农人物仝宝生,让我们掌声有请仝总致欢迎致。

龙腾草原,永业全国管理平台2012峰会
  
  仝宝生(永业集团副总裁、永业科学院院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在这个金色的季节迎来了我们2012龙腾草原的峰会,对此我们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永业的事业是大家共同的事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和合作伙伴们,感谢你们能够再一次聚到青城,我们永业的本部,大家共同来商讨我们的大计,共同来展望我们的未来。在过去的一年,大家的工作取得很多成绩,对于你们的付出,我代表永业集团对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
  
    永业是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在每一次大家相聚的时候都有新的发展,这次从永业集团、全国管理平台各个角度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看到我们的业务在拓展,朋友在增加,关注我们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为此我再次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要总结我们的过去,总结我们的经验,我们也要迎接许多的挑战。我想我们在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不管是关心我们的领导,还是全国各界的伙伴们,都抱着一个共同发展三农,共同为我们人类送健康当成一个神圣的使命和永业一起工作的。我们也是抱着展望未来,共同团结,共同谋划未来的心情来到这个会场。相信这个会议能够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圆满的成功。我也代表集团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也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在草原上感受草原的美景,谢谢大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