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人力资本暨人才大会2012
字号:

时间: 2012-06-13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2中国经济扑朔迷离,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不断加速公司战略转型和调整企业组织结构以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危机可能带来的影响,尤其是在劳动力与人才的短缺,人力成本不断攀升,企业员工流失率加大的形势下,更是对企业的人才战略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在辅助企业战略调整和成功转型的关键道路上面临了严峻的挑战。

会议背景

2012中国经济扑朔迷离,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不断加速公司战略转型和调整企业组织结构以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危机可能带来的影响,尤其是在劳动力与人才的短缺,人力成本不断攀升,企业员工流失率加大的形势下,更是对企业的人才战略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在辅助企业战略调整和成功转型的关键道路上面临了严峻的挑战。继2011人力资本暨人才管理论坛的成功举办,英国A.T.Unicorn集团将在2012年7月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人力资本暨人才管理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变革,发展与成长”,届时将汇集众多权威学者、企业界的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国内外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人士,针对当下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与人力资源的挑战展开深入交流,并重点关注企业在战略转型中HR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招聘管理的变革趋势,雇主品牌的建设,人力资源新技术发展与应用,核心人才的培养与发展等热点话题。

为什么人力资本暨人才大会2012不容错过?

♦ 优化继任管理,缩小技能差距,为人才管理制定新战略。
♦ 降低招聘成本,提高雇佣速度。
♦ 促进员工目标与公司目标的一致性,提高公司效益
♦ 确保HR职能效益最大化
♦ 让HR团队真正成为公司的业务伙伴

本届论坛将覆盖:

人才管理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也是HR最大的工作挑战。在这个板块您将聆听顶级专家讲述人才管理的成功故事,因此您可以创造一个适合您的人才茁壮成长的肥沃土壤,学习怎样吸引、招聘、管理和鼓舞你的员工持续不断的为推动企业发展做贡献。另外,您还可以学习如何轻松自如地处理最棘手的人事工作,使您的员工保持旺盛的士气,高效的工作状态以及对公司的忠诚度。

人力资源新技术与社交媒体

变革已经到来,人力资源新技术的不断成熟和社交媒体的普及正在影响人力资源服务的交付方式,并成为人力资源管理转型的方向,这一部分您将学习在信息技术时代人力资源从业者如何利用技术平台以更精确、高效、灵活地获取人才,提升招聘绩效,新技术浪潮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变革与趋势,以及如何发挥社交媒体和移动应用更好地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

个人与领导力发展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HR领导人正成为企业的战略顾问,在劳动力市场和全球经济的下一个浪潮做着时刻的准备,这一部分,您将有机会从行业专家学习到领导力的塑造和职业晋升的技巧,因此无论你的目标是在于培养公司员工还是在职场中更进一步,您都将在这一板块获益匪浅!

企业战略规划与组织发展

卓越的企业正变得越来越依赖HR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为实现企业目标创造一个良好的战略。在这一板块, 您将学习到如何构筑一个成功的蓝图实现您的目标来支持您组织的成功发展。您还将探索到战略规划如何最大化员工的绩效,为组织创造价值。这些都是您通往高级决策管理层的职业道路上重要的一课!

Email: hrtalent@atunicorn.com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