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2012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北京开幕
字号:

时间: 2012-04-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2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于4月18日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设置欢迎晚宴、贵宾沙龙、品牌大讲堂、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高峰对话、化妆品高峰论坛、电视慈善颁奖晚会暨(行业)品牌女性颁奖等多种形式。

2012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于4月18日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设置欢迎晚宴、贵宾沙龙、品牌大讲堂、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高峰对话、化妆品高峰论坛、电视慈善颁奖晚会暨(行业)品牌女性颁奖等多种形式。与会嘉宾分别就不同议题展开演讲与对话,探讨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在品牌塑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2012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北京开幕

在以“品牌营销之道”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中,CBSi女性时尚群组(Onlylady.com&闺蜜网)总经理唐海荣女士与各位嘉宾就“品牌如何进行市场定位”、“品牌营销策略”、“如何利用品牌营销策略占领市场经济制高点”等话题展开研究。

2012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北京开幕

唐总表示:1、做好女性品牌的基础首先要发掘女性的特性兴趣,其次要搞清“你是谁”、“你应该是谁”。2、营销策略要发生平面到立体的质变—立方营销,即输出至用户与广告客户处的立体化、多面化的营销策略与方式,例如CBSi只有Onlylady,又或者Onlylady只有生活板块的话,那它的影响力可能只是A,而如果将其整合起来,那影响力就是A的N次方,如此产出的品牌价值是呈几何立体式增长。3、品牌营销的最高境界是:塑造坚固的品牌忠诚度,就像Onlylady的达人意见领袖会让用户非常依赖并影响女性购买决策,因为他们会输出观点。4、以整合影响力与多平台资源互通占领市场经济的制高点。

在18日晚上的电视慈善颁奖晚会上,CBSi女性时尚群组(Onlylady.com&闺蜜网)获得 2012最受女性喜欢时尚互动媒体群组"奖项,CBSi集团女性时尚群组(onlylady.com&闺蜜网)市场与公关总监郭岚女士代表领奖,并与活动评选出的十大女性之一奔驰(中国)副总裁刘艳现场互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