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企业主>文章页
苹果库克成2011年全美薪酬最高CEO:总额近亿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12-04-20 来源:经理世界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薪酬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由于2011年薪酬比2010年提高2%,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成为去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

库克2011年的总薪酬是大约3.78亿美元。这些薪酬包括薪金、额外补贴和奖金(180万美元)以及期限最多为10年的一次性股票奖励(3762万美元)。库克的股票奖励有一半可以在2016年兑现,另一半在2021年兑现。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排名第二位,总薪酬为7760万美元。美国零售巨头彭尼公司(J.C. Penney)CEO罗纳德·约翰逊(Ronald Johnson)排名第三,总薪酬为5330万美元。

据企业高管薪酬调查公司Equilar的调查,2011年美国CEO的平均总薪酬上涨至1440万美元。

维亚康姆CEO菲利普·道曼(Philippe Dauman)2010年总薪酬曾排名第一位,2011年下降至第四位,总薪酬为4310万美元。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CEO高德威(David Cote)排名第五位,总薪酬为3530万美元。美国西方石油公司CEO史蒂芬·查森(Stephen Chazen)排名第六,总薪酬为3170万美元。

排名第七至第十位的分别是沃尔特-迪斯尼CEO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总薪酬3140万美元、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 Corp.)CEO克拉伦斯·卡扎洛(Clarence Cazalot Jr),总薪酬为2990万美元、福特汽车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总薪酬为2950万美元、新闻集团CEO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总薪酬,总薪酬为2940万美元。

Equilar为《纽约时报》进行的调查涉及到年营收在50亿美元以上并且在3月30日之前已发布股东委托书的上市公司的100位薪酬最高的CEO。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