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企业主>文章页
中移动手机电视正式商用
字号:

时间: 2012-04-11 来源:互联网周刊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3月22日,中移动与中广传播签署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业务合作协议一周年之际,中移动召开“手机电视”业务正式商用新闻发布会,广电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移动、中广传播、终端厂商领导代表出席。目前中移动手机电视业务可提供6套电视节目:CCTV-1、CCTV-新闻、CCTV-5、睛彩电影和两套地方节目。据悉,中移动计划实现年底500万用户、月均使用用户200万的目标,并启动每月6元的促销资费和为期1个月的免费体验。王建宙表示, 本次手机电视业务的正式商用标志着TD和CMMB两个自主创新技术的有机融合,在各自产业链条上将产生巨大的助推作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