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文章页
你最大的管理问题解决了
字号:

类别: 管理技能 时间: 2011-09-21 来源:BNET博客 作者:Lindsay Blakely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大约有40%的人说已经被淹没在电子邮件和其他繁忙的工作中,因此没有时间去做应该做的更重要的事情。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调查的BNET读者对他们现在面临的最大的管理方面的挑战。

  你可能选了 - 因为成群结队的人选了这个选项!我们觉得这是一个惊奇的结果:大约有40%的人说已经被淹没在电子邮件和其他繁忙的工作中,因此没有时间去做应该做的更重要的事情。

  今天上午,我们在我们生活的网站上也讨论了其它方面的困境,下面指出了这些方面:

  时间关系,这里的BNET读者,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五大关注点以及相关的资源来帮助你们解决这些问题":

  问题1:你不觉得有生产效率。

  提示:拿出点时间去思考。把它放在您的日历上 - 如果你可以管理的话,先在一小块一小块的地方。但是,不管你做什么,使之成为经常的习惯。

  问题2:你的老板是一个事无巨细/无能力/ [#####]的家伙。

  提示:如果你的老板是一个真正令人发指的,你有证据可以不支持他,也许你可以花点时间来考虑让他或她被解雇。但在此之前,也许你应该考虑的是,说不定,你可能有问题,你的问题是什么。

  问题3:你和你的团队失去了联系。

  提示:BNET总编辑克里斯蒂娜建议尝试使用像Sococo这样的工具。它可以让您和您的团队建立一个虚拟的办公空间(用替身完成),所以即使你在数百英里以外,你也可以看到大家。 (有没有人尝试这样做呢?让我们知道你对这个工具有怎么样的意见。)

  问题4:您不知道如何激励和激发你的团队。

  提示:根据作者和哈佛商学院教授特里萨,1号组实验者对员工的激励方法做一个15年的研究。你觉得你怎么能帮助他们?不要让最适合你的员工感到沮丧和帮助他们摆脱他们的障碍。

  问题5:您需要新的想法,但不知道如何找到它们。

  提示:也许你的头脑风暴过程被打破了。许多所谓的最佳实践,在打开闸门后,任何的所有的想法是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可以帮助你的内核。取而代之的是开阔的头脑风暴会议。让思想象工作一样,它们的共同点是它们的成本都少于5,000元,你可以轻而易举地实施它们。您需要花费更少的时间来筛选更好的思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