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永业携手合作伙伴深耕三农
——永业公司全国管理平台2011峰会在北京举行
字号:

类别: 目标与创新 时间: 2011-08-29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合作伙伴
永业继生命素产品在三农市场取得优势以后,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深耕三农市场。

    近日,永业公司全国管理平台2011峰会在京举行,永业公司董事长吴子申、首席运营官徐楠、首席科学家仝宝生及董事会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1600多名永业管理平台代表及合作伙伴们共聚一堂,总结工作成绩,规划未来发展。

  永业首席运营官徐楠先生重点回顾了2011年以来在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市场营销各方面的工作业绩,同时对未来的品牌发展、渠道政策、企业支持做出了具体规划。

永业携手合作伙伴深耕三农

永业集团全国营销中心总裁徐楠在发言

  徐楠介绍,截至目前,永业公司已在中国建立800多家县级管理平台,并在各地乡镇、村庄建立了超过28000家永业科技服务站,产品推广、土地使用率较去年同期大幅提高。永业公司在产品及管理上的创新以及渠道政策的有效实施无疑是今年业绩增长的基础;与此同时,各地合作伙伴统一思想、切实助农、在自身提高的同时快速发展,无疑是业绩增长的根本保障,本次峰会上,来自各地70多个优秀管理平台获得了隆重的表彰与奖励。

  永业公司董事长吴子申坦言,随着中国三农问题倍受关注、永业国际在纳斯达克上市、永业渠道的快速壮大、永业生命素产品在全国各地普及率的快速提高,永业公司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及广大农民的致富希望,这是永业携手各地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壮大的基础。永业公司的发展模式与运营管理模式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各级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行业单位的高度认可及评价。

永业携手合作伙伴深耕三农

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感言永业与合作伙伴携手服务三农实现共赢发展

  来自美国摩根士坦利董事总经理孙弘先生表示,将会发挥摩根士坦利在全球资本市场的资源优势与投资经验,助力永业发展,为永业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农民创造更好的未来。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中国农业政策专家Scott Rozelle先生在本次峰会上专项介绍了与永业合作的REAP项目(农村教育行动计划),据了解,该计划正在致力于解决贫困地区儿童营养与健康教育问题。

永业携手合作伙伴深耕三农

美国摩根士坦利董事总经理孙弘先生

  同时,永业公司专门针对解决种子发育与营养根系吸收问题而自主研发的"种宝生"、"强根宝"两款高科技环保肥料新产品也在本次峰会上推出,其将帮助广大农户解决种子处理与根处理关键期的植株营养与病害防治问题。2010年度中国三农人物、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介绍了这两款产品的研发背景;永业生命素产品的形象代言人王宝强也专程通过视频祝贺新产品的面世。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