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毕业生必读:盘点2010年十大职场热词(组图)
字号:

时间: 2011-06-16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从“裸婚”到“裸辞”,从“卧槽”到“蚁族”,从“司马TA”到“橡皮人”,“热词”带来的“新现象”和“热事件”层出不穷,点出了每个职场人的现状和心声,并一跃成为职场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从“裸婚”到“裸辞”,从“卧槽”到“蚁族”,从“司马TA”到“橡皮人”,“热词”带来的“新现象”和“热事件”层出不穷,点出了每个职场人的现状和心声,并一跃成为职场人茶余饭后的谈资。通过对2010年职场的观察分析,职场专家们总结出“2010年十大职场热词”,它们浓缩了2010年职场人的背影和足迹,并形象地描述出职场人的工作瞬间。

给力

 

  给力

  随着“给力”一词在网络上的大肆流行,“给力”似乎也成为了职场“评定”的最高标准。在最近“最给力”老板排名中,送奔驰、海外旅游作为福利奖励员工的老板荣登榜首位置,而那些勤奋上进、在岗位上不辞辛苦默默无闻工作的职场人被评为最受企业青睐的“给力”员工。

  专家点评:何为“给力”的员工和企业,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评判标准。但是,只要员工对待工作“尽其力,用其心”,企业对待员工本着人性化管理的企业发展理念,这样“给力”的员工和企业在任何一个时代,都能够受到大家的欢迎及认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焦郁碌相关文章

热事件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