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调查:大学生工作压力最大5个行业
字号:

时间: 2011-01-12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记者 林露)人民网-麦可思2010届大学毕业生“职场新人”月度跟踪调查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从被调查的2010届毕业生所在的行业来看,在医疗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工作压力大的比例最高(23%);其次为金融/保险/房地产业(17%)。

  被调查2010届大学毕业生认为工作压力大比例最高的5个行业

  

        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 林露)人民网-麦可思2010届大学毕业生“职场新人”月度跟踪调查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从被调查的2010届毕业生所在的行业来看,在医疗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工作压力大的比例最高(23%);其次为金融/保险/房地产业(17%)。

  调查发现,在不同收入层次的被调查2010届毕业生中,高收入群体(本省月收入排名前25%)的毕业生认为自己工作压力大的比例(19%)最高,明显高于中等收入群体(本省月收入居中间50%)的毕业生(11%)和低收入群体(本省月收入排名后25%)的毕业生(12%)。收入越高压力越高,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