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您期望个税怎样改革?
字号:

时间: 2011-01-05 来源:经理人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个税改革 税率
“十二五”开局之年,个税改革有望获得突破。A、提高起征点B、调高高收入人群缴税的税率C、清理规范税收优惠、改善征管条件D、其他 1、注册会员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

  “十二五”开局之年,个税改革有望获得突破。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个税改革方案,可能不会改变2000元的起征点,但拉开了税率级次,也对税率作了相应调整。此外,改革方案在个税征收制度上作出了一些推进,可能会将其他所得的800元征收点调整到工资所得的2000元同等水平。”

1、请问,您最希望个税怎么改革?A、提高起征点
B、调高高收入人群缴税的税率
C、清理规范税收优惠、改善征管条件
D、其他

         1、注册会员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立即注册
         2、本调查结束日期为2011-2-10,参与本次调查可以获得积分50。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